校友会概况 Overview

南方科技大学校友会成立于

2017.3.2

南方科技大学校友会(SUSTechAA)旨在服务广大校友,支持校友终生事业发展,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、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,增强母校的凝聚力,激励校友发扬南方科技大学“敢闯敢试、求真务实、改革创新、追求卓越” 的优良传统,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。

  • 8468

    校友人数已达8468人,
    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大洲。

  • 29

    南方科技大学校友会已成立29个校友组织,包括6个地区校友会、6个书院校友会、8个院系校友会、3个行业校友会、6个兴趣俱乐部。

  • 6

    南方科技大学校友会已初步建立“一网、一刊、一册、一平台、两信、多群”的六大媒体平台。

  • 5

    南方科技大学校友会已形成了校友链接、校友分享、校友关怀、校友助力、校友联谊五大主题特色活动。

  • 7

    南方科技大学校友会已打造了开学季、毕业季、终身学习、职场助力、校友年会、青年校友联谊会、Mars校友潮流派七大品牌活动。

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