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身学习 Lifelong learning

校友终身学习支持计划

南方科技大学作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背景下,创建的一所高起点、高定位的创新型大学,在培养适应国家和时代发展需要的高水平毕业生的同时,也应该充分发挥南方科技大学的资源优势,为广大校友成长成才提供支持和服务,提升母校的育人成果。

校友会的工作宗旨是服务校友、服务学校、服务社会,校友会高度重视和关怀校友学习进步,希望对校友做到“扶上马,送一程,关心一生”。根据前期校友需求调研结果,为支持青年校友的职业发展和创新创业,开展南方科技大学“校友终身学习支持计划”,服务校友成长成才,延伸母校育人成果,传承南科精神文化。

将采用线上线下立体互动的方式为校友搭建互助式学习交流平台, 逐步开展“iTALK校友主题分享”、“iLEARN校友主题学习”、“主题短训” 等多个系列的学习活动,用以满足校友不同层次的需求。


“校友终身学习支持计划”旨在

  1. 开拓 校友视野
  2. 完善 校友知识结构
  3. 增加 校友核心竞争力
  4. 促进 校友成长成才
  5. 密切 校友和母校的联系

校友终身学习支持计划

iTALK校友主题分享

iTALK是南科大校友会于2020年启动的校友主题分享活动,邀请各行各业校友分享他们独特的人生经历和励志故事。 校友会将为分享嘉宾进行1对1专业的演讲培训,并组织专场剧院式分享会,旨在通过iTALK讲述南科校友故事、传播南科大校友文化、促进校友相互学习。

立即进入iTALK主题分享

iLEARN校友主题学习

iLEARN校友主题学习通过线上线下课程,提供适合南科大青年校友的学习资源。字母“i”既指“I”(自我)又指“Internet”(网络)、“爱”(aì),寓意自主学习、线上学习、爱学习,iLEARN包括线下活动和线上课程两大版块。

线下活动由南方科技大学校友会和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主办,将围绕时政热点、科技前沿、人文素养、职场技能等内容开展,形式为主题讲座、实地考察等,每月1期。

立即进入iLEARN主题学习

立即注册